游鲲觅冥渊





头像:痴九岁

  半壶闲愁  

【迪承】口嗨产物

○是跟关系超好的亲友聊天的时候因为一张迪奥×六承的h图联想到的,于是我们商量了一下,决定写出来,如果有雷同,纯属巧合(毕竟这只鸽子精终于想起了它的老福特账号)

○cp涉及:迪奥→承太郎/乔纳森/普奇

○石之海背景,有私设有改动。

●可能有:严重ooc,用词不当,描写不当,逻辑有问题

○喷的话请轻一点,不要ky,口嗨产物看着爽就完事儿了

○和亲友的聊天截图发在下一条

○冠状病毒入侵,记得注意卫生,做好防御,出门必须戴口罩

○最后祝您食用愉快♡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承太郎在他17岁的时候打败了迪奥,普奇并没有因此而失去信仰,在一次次的调查与验证当中,普奇确定,迪奥没有死,而是去了天堂,而迪奥去往天堂的方法只有承太郎一人知道。


而他的挚友迪奥一直对乔斯达家有着奇妙的感情,不知是恨还是爱,对于乔纳森这个人,普奇也只是无意间闯进了迪奥的禁地之后知道的,而迪奥并不在意,并且和他讲述了他与这位义兄弟的青春故事,跟普奇分享了乔纳森的照片,当然,也免不了迪奥对他的嘲讽。“乔纳森不过是一只想讨人欢心却十分愚昧无知的哈巴狗罢了。”


普奇惊异的发现,尽管迪奥嘴里对乔纳森的评价多么毒,他都会每天待在那个禁地好久才出来,而普奇不知多久,似乎早已不将挚友当成仅仅的“挚友”。他憧憬他,崇拜他,感谢他,信仰他,原以为他做任何事,或许这样听起来太过愚昧,但普奇希望将迪奥渴望得到的一切交予他,当然,他不会一昧的奉承,他确实能做到,为了迪奥他自己也改变了许多,在外看来,他是一位优秀的神父,亲民而和蔼,事实上,普奇也有很广泛的人脉,没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。


唯独……除了那一件——他没有复活乔纳森·乔斯达的能力。


迪奥死后,他为了继续追随挚友的脚步,必须从承太郎那里得到方法。或许是因为执念,普奇觉醒的替身『白蛇』拥有可以赋予及收纳人的替身和记忆的能力。


后来,普奇不断设计,决定将目标转向了空条承太郎的软肋——他的女儿,空条徐伦,一次次的陷害与套路,终究将徐伦困在了监狱,承太郎是必定会来救他的女儿的。


直到亲眼见到承太郎之后,普奇惊艳到了,尽管是满目疮痍的四十岁海洋学博士,他的脸上依旧带着专属于乔斯达家的光辉,他愣了,不知是基因的遗传,还是乔斯达家精神的传承,他在承太郎的脸上,看到了乔纳森·乔斯达。


普奇想到了迪奥,想到了乔纳森。


既然得不到乔纳森,那就将承太郎赠予挚友好了。


他下定决心,最终还是将承太郎的替身和记忆disco取走。


但,这般失去灵魂的样子,是挚友想要的吗?


普奇最终将『白金之星』的disco藏了起来,干脆让空条徐伦她们找到好了,于是普奇跟她们玩起了“恶作剧”。


『白金之星』成功回到了承太郎的身体,但承太郎依然是个没有记忆空有灵魂和肉体的植物人。


昔日的救世主,变成今日落魄的样子,恐怕迪奥他最喜欢这样了吧。


普奇读取了承太郎的记忆,找到了上天堂的方法。


普奇用神父的身份和各方势力潜入进了spw财团,见到了承太郎本尊,再一次见面,普奇不知是何感受,或是高兴,或是嫉妒,因为他可以将乔斯达家的血脉赠予自己的挚友,并且在他挚友身边的人是乔斯达家的血脉而不是自己。


他成功了,天堂的迪奥见到了双目无神的承太郎,迪奥戏谑的嘲讽当年的承太郎今日成了这个样子。“乔纳森,好好看看,这就是你这种人的血脉,跟你一样窝囊。”他拿着乔纳森的头颅指着植物人承太郎说。而迪奥却哭了,就像当初被乔纳森打了一般,他的嘴里不断念叨着乔纳森的名字,将乔纳森的头颅抱在怀里,事实上他每天都会捧着乔纳森的头颅一会儿,但在天堂,他的一切思绪都会被放大,因为这是天堂的洗礼。但过了这段时间,他还会一如既往的恢复他那原本就拥有的高傲。


迪奥面对承太郎一点都不恨,他只觉得可惜,可惜乔纳森和承太郎都没法听到他对乔斯达家的羞辱,确切的说,承太郎听得到,只是听不懂罢了。迪奥咂嘴感觉无趣,因为他欣赏不到乔纳森被他侮辱之后羞红着脸跟他辩论,气恼却不能失去风度地上前和他打一架而跳脚的样子,更欣赏不到承太郎听到他的羞辱之后,恼怒的恨不得上来给他一顿欧拉的样子。


“你怎么变成这样了,空条承太郎?”尽管如此,他依旧讥讽他。可,仅仅是嘴上的讥讽怎么能够满足他,趁此难得的机会,当然是要“羞辱”得更彻底一点才好。于是他开始对承太郎的身体进行肆意……


而普奇在完成这一切之后,思绪混乱,他不知将承太郎献祭给他的挚友究竟对不对,毕竟,他也是有私心的人。


但,是自己的挚友想要的就够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半壶闲愁 | Powered by LOFTER